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文物館系列講座:清華文物館的定位──東亞,一個擴大的「在地」文化的擬定

1101126講座

文物館110年9月開始動工,在工程期程順利狀況,預計於112年落成。

配合文物館邁向正式成立進程,籌備處將舉辦開始一系列的講座,並構築開館系列活動。


地點:圖書館1F 清沙龍   /容納人數:30位

第一講:11/26 (五) 10:30am
主題:清華文物館的定位──東亞,一個擴大的「在地」文化的擬定
主講人:楊儒賓 教授
簡歷:國立清華大學哲學研究所講座教授

參加由此去→填寫表單

 

※注意事項
1.報名對象:本校師生及對本活動有興趣者,開放一般民眾/團體報名。
2.報名時間:活動前3天完成報名,時段及名額有限,額滿截止。
3.報名方式:請直接線上報名。
4.已完成報名者,請依預約時間至圖書館1F 清沙龍報到。報名3次未到,本館將保留受理報名之權利。
5.為符合圖書館入館規定,校外貴賓入館前,請於入館櫃檯前持身分證換證入場。
6.團體報名人數如有異動,或因故取消,請於活動前3日來電告知。專線:(03)571-5131分機34549

※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疫情,圖書館防疫措施如下,請配合共同防疫:入館請配合實聯制登記、貴賓請以有效證件換證入館,且入館請戴口罩,館內活動並請保持社交距離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