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 誠徵工讀生

工作起始:112年9月1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,合則續用。

一、工作薪資、時數

每小時薪資176元,每週平均工時為6小時,若有展覽或活動需配合增加工時。薪資範圍:每月5000-6500元。

二、工作內容:

(一) 協助更新、製作、管理官方網站、展覽網站及粉絲專頁;
(二) 協助展覽與活動辦理;
(三) 整理與輸入近代中國、日本、與臺灣文物之資料;
(四) 其他交辦行政事項。

三、需求條件:

(一) 本校內各系所之大學部或碩士班研究生。
(二) 有相關經驗者,曾修讀近代中國、日本、台灣之藝術或文化史相關課程者,將優先考慮。
(三) 具備設計美編、網站製作、攝影剪輯等專長,或英日文佳者優先。

四、聯絡方式:

(一) 請於112年7月30日前,將相關資料合併成一份電子檔發送至weihungtsai@mx.nthu.edu.tw。
(二) 來信請附上履歷,說明相關工作經驗、修習過的相關課程及具備的能力,並聯絡方式。我們將隨時審閱並聯絡合適者進行面試,不適合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(三) 欲詢問詳情請電洽 03-5715131 分機34548。

 

瀏覽數: